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

WiFi 活動:拉闊Wi-Fi攻擊及防禦講座

Wi-Fi網絡發展至今己差不多十年。由於其部署的靈活性及極具成本效益,近年無論在家居或企業均被廣泛採用。香港政府最近更大力推行「WiFi 無線城市」,未來將會增設更多公眾無線上網熱點,Wi-Fi無線網絡正變得更加重要。但同時,過往相對安全的Wi-Fi保安設定,隨著黑客的Wi-Fi攻擊技術越來越成熟,今天有部份己變得脆弱及不安全。因此,有必要提醒業界和廣大市民,採取更安全的Wi-Fi保安設定,免除「WiFi 危機」之餘,更迎接『WiFi 無線城市』的到臨。

今次講座會提供最新及切合時宜的無線保安資訊,包括針對WLAN安全性的黑客進攻技術及如何去應付這些困難。精彩絕倫的現場演示更會說明黑客如何入侵我們的WLAN。此外我們更會討論WLAN的最新技術發展及在企業應用上的安全標準及規劃。

主題:拉闊Wi-Fi攻擊及防禦講座
/ Live! Wi-Fi Attack & Defense
日期:2008年 2月23日(週六)
時間:下午2:15 -下午5 :30
席位:只招待主辦,協辦及支持機構會員及嘉賓。座位有限,先到先得。
費用:費用全免
語文:以粵語進行並輔以英語演示幻燈片
場地:數碼港培訓劇院(免費穿梭巴士由中環接載;須另行以電話預約)
登記:請連同中英文姓名,公司名稱,職位,電郵地址,連絡電話,會員編號傳真或電郵至所屬機構
- 專業資訊保安協會 (PISA)
傳真: 2900 - 8338 電郵: registration@pisa.org.hk
-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 (WTIA) 及 香港無線發展中心
傳真: 2989 - 9166 電郵: contact@hkwdc.org
- 香港互聯網協會 (ISOC-HK)
傳真: 3520 – 2634 電郵: rsvp@isoc.hk

綱要
1. 致歡迎詞
- 香港互聯網協會主席莫乃光先生
- 專業資訊保安協會會長何志强先生
-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副主席方健僑先生

2. 香港及澳門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報告 (HK & Macau War Driving Report) 發佈會
- 專業資訊保安協會及香港無線科技商會調研小組

3. 「WiFi 危機 」–「弱」的Wi-Fi保安設定
- 專業資訊保安協會

4. 「WiFi 攻擊」現場演示
- 專業資訊保安協會,香港無線科技商會

5. 無線局域網的最新技術發展及在企業應用上的防禦策略
-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

6. 研討會
- 主持:香港互聯網協會主席莫乃光先生
- 成員:香港互聯網協會,專業資訊保安協會,香港無線科技商及應邀嘉賓

主辦機構
- 香港互聯網協會
- 專業資訊保安協會
-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

協辦機構
- e-ZONE
- 香港無線發展中心

場地贊助
- 數碼港

支持組織
- 國際資訊系統安全核准聯盟
- 電腦稽核師協會
- 資訊保案及鑑證公會
- 國際商科技犯罪調查會
-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

1 Comment:

匿名 said...

如里我不是以上協會會員,我能參加「拉闊Wi-Fi攻擊及防禦講座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