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

WiFi新聞:公屋住戶享免費無線上網服務

香港房屋委員會今天(1月21日)宣布,轄下公共屋住戶明天開始,可在全港約120個公共屋的指定範圍內,享用免費無線上網(Wi Fi)服務。住戶未來數天,可收到用戶編號及登入資料,並可按資料指示,登記使用這項服務。

房委會表示,香港寬頻已在約120個公共屋,裝置約1,000個Wi Fi上網熱點。公屋住戶每天上午6時至晚上11時,在屋內貼有「免費上網天地」標貼的地下升降機大堂,以及其鄰近的戶外地方,享用免費Wi Fi服務。

有關服務的系統安裝、運作及相關費用,由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直接提供,房委會則提供協助,供應電力、電纜、電槽及管道等基本公共設施。

房委會表示,正聯絡其他供應商,研究設立更多Wi Fi上網熱點,並積極探討擴服務的涵蓋範圍。房委會歡迎任何有興趣的供應商,為公屋住戶提供同類服務。

住戶可直接致電香港寬頻顧客熱線128 100,查詢服務詳情。

資料來源:香港房屋委員會
http://www.news.gov.hk/tc/category/infrastructureandlogistics/080121/html/080121tc06002.htm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