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

網民亞太區最多,搜尋器Google是一哥

Comscore進行了一項全球搜尋器 (Search Enginee) 及使用者的調查,全球有超過7億5000萬名網民,當中亞太地區﹝包括中國、日本及印度﹞共2.58億人,佔全球首位。他們在八月份一個月內共進行了203億次網上搜尋,佔總用量三分之一。以人數計算,歐洲及北美居第二及第三位,分別有2.10億及2.06億人使用。



EditGrid Spreadsheet by user/kencept.


調查報告亦表示,在此7億多名網民中,他們在8月內透過搜尋器一共進行了610億次資料搜尋,當中有370億次使用Google的服務﹝包括310億次Google搜尋器 + 50億次Youtube﹞,佔總搜尋次數約六成。Yahoo!排名第二,但只有85億次,比Google少了逾4倍。排名第三的,刖是中國的百度﹝Baidu﹞,有32億多次。 可見現在的搜尋器服務市場,Google已是一個獨大。



資料來源: comScore, Inc. (NASDAQ: SCOR)
http://www.comscore.com/press/release.asp?press=1802

1 Comment:

Nothing said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