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

WiFi 新聞:澳門旅遊塔實測!賭城 Wi-Fi 保安大考核

近年香港 Wi-Fi 基建急速發展,網絡供應商不斷增設 AP(Access Point) 無線區域網絡接入點;特區政府亦大力推動,本港離 Wi-Fi 城市的路看似不遠。但跟香港一海之隔,佔地比香港細 40 倍的澳門,主力發展賭業之餘,其 Wi-Fi 應用情況又是怎樣呢?有見及此,香港無線科技商會(WTIA)及專業資訊保安協會(PISA)聯合澳門創新科技中心 (MANETIC) 及澳門電子商務協會 (eCAM) 在澳門進行了首次 Wi-Fi 保安普查 (War Driving);期間,e-zone記者作全程貼身追擊。

詳見今期 e-ZONE (Issue 479 18.10.2007) :PC Cover Story p.34 - 36

測試日期:2007年9月15日

- 澳門首次 Wi-Fi 普查
- 了解 Wi-Fi 安全程度


- 參與團體簡介


- Wi-Fi 普查結杲
- 港.澳 Wi-Fi 數據比對


註:WTIA乃是次活動舉辦機構之一,承蒙 e-ZONE允許轉載上述文章,其他人仕,未經允許,請勿盜連。

0 Comments: